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2015级工业设计1班文明班级体事迹——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

2017年11月06日 20:52  点击:[]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25个音符在这里汇聚,谱写出一曲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两年多的大学时光里工业设计一班团结有爱,积极进步。创造了属于他们的成绩。

  

  

这里有优秀的领导团队,班级干部中4位担任社团主席,建立了严谨的班级制度。这里有优异的专业成绩,虽是理科生初识艺术,但他们的努力和成绩获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班级共计30人次获得校级奖学金,9位同学在大创训练计划中成功立项,班级同学全部通过了四级考试,并在各类国家级、省市级比赛中获得荣誉。这里有积极的班风班貌,无一名同学受过违纪处分,班级内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每天分享设计知识共同交流进步。这里有丰富的文化生活,共计开展团活20余次,积极参加学校、社团组织的各项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是一个乐于帮助的集体,自愿组成“一对一”学习小组帮助产品设计专业同学补习计算机知识,通过补考。这是一个团结有爱的集体,接纳一位降级同学,视为朋友,鼓励他融入工一大家庭……

面对成绩,他们不骄不躁;面对挫折,他们从未放弃;面对未来,工业设计一班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