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曹明梁个人事迹——怀揣梦想 一路前行

2017年11月06日 20:50  点击:[]

  

曹明梁,男,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2心理委员。在校期间,他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思想活跃,积极向上,表现优异。

  

 

博学笃志,精益求精。在学习上他端正学习态度,始终以勤奋认真的态度进行学习。平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配合老师教学,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曾获得了2016-2017学年燕山大学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2016-2017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的称号,获得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燕山大学三等奖学金

恪尽职守,事必躬亲。他在班级内担任心理委员,曾组织班级体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曾参加“博艺杯”辩论赛,获得了优秀辩手的称号,组织并参加燕山大学“自助助人,一起成长”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荣获一等奖,在2017年度“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比赛”中担任场地志愿者,代表学院参加“燕大杯”网球比赛,并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与人为善,乐善好施日常生活他比较注重同学和睦,班级和谐,用良好的的为人处事的方式,给大家创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他所在宿舍集体曾在燕山大学“寝室美化大赛”中获得温馨奖。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在生活和学习中勤俭节约,艰苦朴素,通过兼职来补贴生活费

发奋图强,自强不息。在思想建设上,他始终坚持学习政治理论,注重思想的发展与成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和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