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延期开学、保证教学环节有序进行”开展网络授课的通知

2020年02月05日 16:59  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位教师:  

根据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教育厅传达了延期开学的通知,具体开学时间会根据疫情发展另行通知,学校教务及学生管理部门也提出了要求停止集体活动、加强实习管理、做好新学期网络教学安排、坚持停课不停学等具体要求。鉴于我院大部分课程为阶段式分布,经学院研究决定为保证我院教学环节的有序开展,现要求各专业2020春季学期的专业课程提前做好网络授课准备及部署任务。  

要求开学就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在家提前备课,按照课程顺序安排,根据新学期教学计划和现有条件,利用“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将适合学生自学的教学内容(模块)及授课视频,通过网络推送给学生,安排学生通过网络在家按计划学习,并做好答疑辅导。  

另请本学期其他所有课程均要提前做好准备,如届时由于疫情不能正常开展线下教学,请大家选好适合线上教学的课程及内容,按原定教学时间启动线上教学。  

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协助学校,做好疫情排查,与学生保持联系沟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鼓励大家在此环节植入思政相关内容,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每名教师应有的贡献。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