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艺苑杯”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14日 09:55  点击:[]

各系(部):

为了规范多媒体教学管理,鼓励我院教师研制、使用多媒体教学课件,促进

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学院决定开展“艺院杯”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院教师为本科生学科基础课、专业限选课、校级选修课、院级选修课教学制作的多媒体教学课件。

二、申报条件

1.申报的课件必须享有教学课件著作权。

2.课件应做到选题合理,内容丰富,素材好,技术先进。学生反映好,使用

面广,使用时间在一个教学周期以上。

3.申报课件必须是一个完整的课件,不能是一门课程的局部内容。

4.视像、动画、声音等均应采用通用文件格式;运行环境不低于Windows2000

操作系统。

三、申报数量

1.每个系部34岁以下教师必须申报,

2.1名教师只能申报1门多媒体教学课件。

3.已参加过校级以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且获奖的课件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4. 优秀教案和学院优秀课件不可同时申报。

四、评审程序和申报材料

1.评审程序:教师申请→系部审查→学院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学院

批准→发文公布。

参评课件经教务科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审环节需要申报教师对课件进行10分钟内的演示和讲解,并回答专家的提问。

2.申报材料:

(1)填写《多媒体教学优秀课件申报表》一式两份。

(2)上交教学课件的光盘(一般不退回),以及使用说明书;要求无病毒、

运行良好,参评的课件展示如需作者本人安装调试,将另行通知。

(3)申报材料于6月13日前报送到教务科。

五、时间安排

5月1日——5月28日: 个人申报及系(部)审查;

5月28日——5月304日,学院初审,公开展示;

5月31日,专家评审;

6月1日——6月6日,网上公示;

7月上旬,学院批准、发文公布。

六、奖项设置

本次评优设三个等级: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七、申报注意事项

1.有明显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取消该作品参评资格。

2.严禁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该作品评选或获奖资格。

3.已在学校以上级别的比赛中获得奖项的作品不得参加比赛,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该作品参评或获奖资格。

4.凡评出的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将纳入学院教学资源库,供师生浏览,并在今后的多媒体课件比赛中优先推荐。

5.各系(部)要将本单位评选活动的具体安排提前报联系院领导和教务科,以便学院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6.对于此次评选活动中的不实行为,欢迎全院师生举报,举报电话:8047114。

教务科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