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4日 09:50  点击:[]

各系(部、中心):

近年来,我院各单位和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教学成果。为表彰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2018年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推选对象

1.学院组织实施的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2.专业组织实施的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3.教学团队(课程体系)组织实施的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4.教师个人(单门课程)组织实施的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5.其他。

二、推选条件

1.近几年来,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充分体现时代要求和人民需求,积极探索教育改革,大力推动教育发展,创新实践取得良好的效果,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积极开展教育创新实践,对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改善教育民生、推进教育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各界广泛赞扬。

3.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得到人民群众广泛好评。

4.以教育管理、教育教学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学校、学院、专业、课程发展新路,积极探索教学质量提高的新途径,博得师生广泛赞誉。

窗体底端

三、申报材料及填写要求

窗体顶端

1.题目自拟,案例内容应包括摘要、创新缘由、实施过程、效果亮点等方面。案例以word文档和PPT演示文稿两种形式报送。案例主题明确,条理清晰,简洁精炼,真实准确。

(1)word文档要求(模板见附件2)

申报标题字数范围:(少于22字)

摘要字数范围:(100字—300字)

创新缘由字数范围:(200字—300字)

实施过程字数范围:(500字—800字)

效果亮点字数范围:(600字—800字)

(2)PPT演示文稿要求

每个案例PPT不超过5页。重点展示创新缘由、实施过程、效果亮点。尽量以流程图、框架图、图表等形式展现。内容逻辑性强、内容生动。

2.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改革创新案例的推选活动,积极组织参与,由系部收集后报送至教学科,每个系部报送数量不少于4项,其中,学院1项,专业1项,教师团队(课程体系)1项,教师(单门课程)1项。

窗体底端

四、评审程序

(一)单位初审

1.成果申报人将全部申报材料报所在系(部、中心),由各单位组织进行初审;初审结果须在本单位内公示后推荐。

2.截止2018年5月30日前,各单位将推荐成果的全部申报材料交教务科。

(二)学院评审

2018年5月31日,学院组织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评审出2018年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

五、奖励

1.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2.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单项第一参加《燕山大学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http://jwc.ysu.edu.cn/info/1089/1266.htm

http://jwc.ysu.edu.cn/info/1089/1266.htm

《关于评选燕山大学教育改革创新案例暨推选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

教务科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