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20年01月11日 09:54  点击:[]

为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建设平安校园,1月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对学院专业教室、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

在学院教学楼,老师们对本科生、研究生所有专业教室、考研自习室卫生,用水、用电安全,门窗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认没有安全隐患后,对所有教室贴封条进行假期封闭管理。在学生公寓,老师们就学生寝室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问题,以及防水、防火、防盗等情况开展了认真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

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高度负责,逐一逐项排查,现场整改落实,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寒假期间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增添了一把平安锁。

检查专业教室

检查专业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