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0年01月10日 09:06  点击:[]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部署及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履职工作能力,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月8日在美术馆C305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委书记张文超、副院长张竹岩、副书记宁岩鹏、学院1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超主持。

首先,学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对本支部和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进行测评。随后,10个党支部依次以PPT形式进行述职汇报,分别就2019年度支部的基础工作、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以及特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规划。其中,艺术设计系联合党支部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展示支部党建成果,强调党支部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中发挥的核心作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创造性开展“4+X”党员培养模式,带领学生深入校园、深入社区,扎实服务,坚持“艺术载道”的思政育人思路,打造因材施教新阵地。

张文超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院领导班子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全院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评价和互评。

通过述职每个支部对2019年的工作全面审视与梳理,凝练经验,为2020年的工作蓄积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建设将阔望长远、凝神聚力、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