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托列多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工作者代表团到艺术学院参观座谈

2019年08月07日 18:35  点击:[]

7月11日下午,美国托列多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主任Sara Clark为团长的托列多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工作者代表团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座谈。托利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郑占国、燕山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德才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利院长对托列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Sara Clark团长一行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托列多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本科和硕士交换生、教师访学项目、双方艺术合作项目以及孔子学院十周年庆典活动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托列多大学视觉与表演系的Michael Boyd教授为音乐系师生讲授了一堂钢琴大师课。他的高水准的演奏、对学生状态精准的评价以及针对性的指导,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托列多大学代表团参观了学院部分教师工作室,对学院教师的艺术造诣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