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2019年06月27日 11:38  点击:[]

6月25日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一行到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调研。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副校长陈国强、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系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赵险峰对郝莉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燕山大学工业设计团队和老师,通过大量艰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省工信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省工信厅各位领导能继续指导和支持我校工业设计更好更快发展。与其他高校艺术类学院相比,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具有自身特色。但不能满足现状,要继续发挥优势,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冲锋队和实验田。要立足河北、面向全国,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地方发展多做贡献、多挑重担,在积极作为中体现自身价值。建校百年暨独立办学六十周年校庆是燕山大学家国情怀的延续,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能多做工作、多出成果,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厅领导、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师生的期待。

郝莉笑对燕山大学长期以来对省工信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从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赛评奖活动开始,从最初方案的策划到现在平台和服务地方成果的展示,燕大发挥机械等强势特色学科的重要支撑作用,为推动全省工业设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燕山大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座谈会后,郝莉笑一行参观了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以及我校入驻中瑞设计港的设计机构,对毕业作品所传达的“设计共振、学科共融”等创新思维以及“设计赋能传统产业”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设计机构活跃园区氛围、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