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舞蹈表演专业荣获三个一等奖

2018年12月26日 11:09  点击:[]

 

12月21日至22日,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49所高校、121个舞蹈作品报名参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舞蹈表演专业选送的《阿嘎人》、《布衣者》、《萨满神韵》三部参赛作品全部荣获专业组表演一等奖,其中,由我校原创的舞蹈《萨满神韵》还荣获专业组优秀创作奖,燕山大学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课堂展示

颁奖现场

  此次比赛,燕山大学舞蹈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更在舞台下展现出了优秀的个人素养和精神品质。备赛期间,同学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克服了伤病,在排练厅挥汗如雨。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同学们刻苦、专注的训练和团结、有爱的面貌让这个集体再一次创造了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