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议

2018年10月09日 11:34  点击:[]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2点在艺术馆c305,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会。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同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成都宣言等文件。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赵琳主持会议。学院书记王继东,院长陈国强作重点发言,个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做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让全体教工深入理解了大学的本质职能永远是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明确了“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