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学习“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6:0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号召,进一步宣传邹勇松同学身上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社会主旋律,集聚和传播正能量,培养学生不畏艰难,自立自强,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388名本科生从8月31日到9月21日集中开展了向邹勇松同学学习教育活动。

 

各团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对此活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各种生动活泼的方式加强学习。在座谈会、班级恳谈会和主题团日中,同学们倾诉着学习感怀;在专教、琴房宣传栏里,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是最抢眼的版面。2017级工业设计2班团支部观看了视频《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共产党员、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邹勇松的故事》后,发出“奋斗筑青春,奉献谱韶华”的倡议;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演讲,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进行讨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同学们达成共识:在新时代,作为抱有共产主义信仰的新青年,要用一生的忠诚去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条,要用一生的奋斗不负时代的使命,用勤奋来书写壮丽的人生,努力展现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2017级工业设计2班团支部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2017级全体同学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