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5:38  点击:[]

 

2018年9月3日下午14点,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了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教育讲座共安排4场次,内容涵盖教学管理、校史介绍、图书馆资源使用、日常行为规范。教学管理内容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务科科长于雷老师主讲,于老师对学制与年限、成绩考核与记载、补考与重修、转专业等重点内容做详细解读。校史介绍由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梁颖琦老师主讲,梁老师将我校的渊源历史与创新发展向全体新生做了全面的梳理与阐释,并寄语希望给在场的学生,勉励他们有所担当与建树。图书馆资源使用由校图书馆李凤媛老师主讲,李老师结合学生关心的入馆、数据库资料查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介绍。日常行为规范由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辅导员冯丹红老师主讲,冯老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予以介绍,重点突出学生的红线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帮助同学们养成严谨态度与合理行为,平稳、快乐度过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教育讲座现场

 

通过这次的新生教育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进一步了解与认识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培养模式,使得在场的同学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