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理性消费,远离网贷,远离非法集资”公益宣传讲座

2018年06月04日 16:54  点击:[]

为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帮助在校大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5月3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题为“理性消费,远离网贷,远离非法集资”的讲座,讲座由2014级辅导员韩晓欧老师主讲。

韩晓欧老师作专题讲座

韩晓欧老师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内涵、处罚力度等方面内容,从预防通信诈骗、预防不良校园贷、识别虚假理财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讲解和分享,用两个典型的大学生非法贷款的事例给同学们讲述了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性,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能做到“理性消费,远离网贷,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提高我院学生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增强了风险防范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今后,我院将针对防范校园贷和非法集资等风险进行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