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 手抄新党章”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09: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手抄新党章”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手抄党章,每天抄写一段新党章,认真学习,细心领会。真正静下心来理解党章内涵,以“吾日三省吾身”的尽头对照检查、发现不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党章规定成为自发自觉的行为准则。

二是交流感悟,在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过程中,要求学生党员认真思考,同时各支部将通过座谈会、交流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交流。

各支部同学进行交流座谈

三是作品展评,本次活动共收到手抄党章二十余份,于5月28日在学院进行展览。

手抄党章在学院进行展览

本次活动通过逐字逐句抄写党章,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深支部成员对党章的理解,促进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总结思考,运用党章提升理论水平,拓展学习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