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0:36  点击:[]

5月23日下午3点,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美术馆C306参加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展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题为“改变-习近平治国理政这四年”的开场视频,之后杨茹慧同学带领大家赏析了红歌《东方红》,并带领大家集体朗诵革命史诗《七律·长征》。

集体学习

随后刘泳祺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被誉为“永不坍塌的丰碑”的优秀党员——记大方县退休干部刘安国老爷爷的先进事迹,老先生无私奉献、造福乡亲的先进事迹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之动容。

苏辉同学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书,并以“一个导向+五大思维”为主线学习了我党治理国家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

最后第二学习小组组长牛锃钰同学结合学习视频和自己的理解从多方面、多角度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和直观的了解。

讲解结束后,全体成员紧紧围绕“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进行热烈讨论,结合身边的故事和自身经历进行了生动分享。

马骋协同学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党支部成员们收获颇丰,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学习,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日为契机,可以让自己更好的牢记使命,牢记身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成员学习后合影